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殿忠一行来邱考察教育园区建设经验和做法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6-12 09:44:53
    语音播报

    王殿忠一行来邱考察教育园区建设经验和做法

    6月11日下午,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县长王殿忠一行6人来邱考察教育园区建设经验和做法。县领导李剑青、刘增国、王正学和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人员及浩博希望城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殿忠一行首先来到浩博邱县希望城建设基地进行考察,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浩博邱县希望城指挥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建设的具体规划内容。

    考察结束后,在浩博邱县希望城指挥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

    座谈会上,政府县长李剑青介绍了双方嘉宾并致欢迎辞。李剑青对王殿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邱县的历史文化、地理区位、主导产业等基本概况。

    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县长王殿忠致辞,对邱县“产城教”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和教育园区的建设表示赞扬。

    会上, 大家观看了浩博国际教育宣传片。 双方就邱县教育园区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做了交流。青龙满族自治县考察人员与浩博希望城相关负责人沟通了土地、投资、运营等相关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