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邱县画家闪靓省城 平恩画院“折桂”全国大赛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6-14 14:59:38
    语音播报

    邱县画家闪靓省城 平恩画院“折桂”全国大赛

    6月9日,邱县平恩画院画家参加了在省城石家庄举办的全国公益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在本次大赛收到的近3000幅作品中,邱县平恩画院7位画家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任广强获特等奖,路维民获一等奖,张学燕、赵晔、高振华、阵书丽获二等奖,刘俊周获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贾运华、王爱卿、赵洪霞、张爱学成为本次活动特约画家。特别是贾运华院长代表平恩画院应邀同石家庄陆军学院原院长杨将军,河北省文化原厅长李久元先生,河北省文联原书记李世文先生,石家庄文化局原局长刘占山先生,省著名画家高月冬老师等领导艺术家成为本次大赛颁奖嘉宾,为来自全国艺术家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平恩画院初次亮相省城,取得了娇人的成绩,展现了画院实力,提高了知名度。

    据了解,这次全国公益书画大赛组委会与平恩画院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将在石家庄为平恩画院合作创办活动基地,为画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空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