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河北馨泉新材料公司落户邱县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6-25 15:37:57
    语音播报

    河北馨泉新材料公司落户邱县

    6月22日上午9点18分,河北馨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领导李剑青、贾群英、石建华、刘素芳、逯庆新出席奠基仪式。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有关单位一把手,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仪式还邀请了20多位国家有关部门、企业代表。

    李剑青指出,河北馨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必将带动区域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良好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必将有力促进邱县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各职能部门、帮扶单位和分包项目的县领导,要担当负责、密切配合、高效服务,以超常规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确保河北馨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同时,也希望公司能够坚定不移的展现大企业风采,发挥大企业优势,切实做到高质量、严标准,力争早建成、早达效。

    借河北馨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之机,邱县邀请到了上海永泉集团关联企业、单位的众位嘉宾,以此为契机,推介邱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考察座谈,对邱县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有时间多到邱县走一走、看一看,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企业链接

    河北馨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上海永泉集团,是落户邱县的第一家拥有多项专利,专业从事聚氨酯产品研发、生产、制品加工和销售的先进制造型企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总占地约317亩,主要生产汽车内饰件材料、高铁座椅及智能家具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约20亿元,年上缴税金约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公司产品将广泛用于家具制造、床上用品、汽车内饰、电子包装、医疗科技等方面。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