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美丽乡村
  • 分享
  • 邱县坞头特色镇里文冠“论剑”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6-25 15:42:12
    语音播报

    邱县坞头特色镇里文冠“论剑”

    为积极推动文冠果产业纵深发展,加快坞头文冠小镇特色镇建设,进一步扩大邱县文冠果产业影响力,6月22日下午,由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在坞头村举办了“中国特色镇会客厅走进文冠小镇”活动。

    国家行政学院特聘教授、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秘书长薛红星,上海永泉集团董事长林永泉、华夏幸福产业总监李新新、上海政法学院客座教授陈志宏等20余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出席了活动。县领导刘素芳、邱惠敏,以及县交通局、宣传部、梁二庄镇等部门参加了论坛活动。

    会上,薛红星、李新新、陈志宏等专家学者纷纷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认为,邱县文冠小镇发展非常好,文冠果“全身是宝”,形成了文冠茶、文冠油、文冠胶囊等系列产品发展链条,具有良好的前景,文冠产业已经成为广受关注的产业。

    下一步,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将提供大力支持,为文冠产业发展搭建更大的发展平台,不断扩大文冠文化影响力,打造良好品牌。上海永泉集团表示,将利用文冠果壳制作汽车内饰材料、保健枕等,当天上午,馨泉材料项目已经在邱县开工奠基。

    县领导刘素芳表示,下一步,我县对文冠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的帮助下,不断把文冠产业做大做强。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河北润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文冠果产业园,以及坞头文冠果展厅。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