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邱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7-20 10:54:17
    语音播报

    邱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7月17日下午,在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查找、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住建局、交通局、教体局、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中医院、中心医院等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主持并讲话

    会上,刘志明就做好创城工作指出:一、问题凸显,形势严峻。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是一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标准复杂、任务繁重,而且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对标要求、聚力攻坚,全力加快创城步伐。

    二、精准整改,全面铺开。针对省暗访组通报的问题,各单位要立即召开班子会,认真研究,逐条逐项梳理,并抽出精干人员,专门负责对照整改。要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全面铺开,使创城工作迅速掀起新高潮,把创城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三、真督实查,问责追究。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扎实的作风抓落实。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俊杰宣读《省文明办对邱县部分测评点位暗访情况的通报》;住建局、交通局、教体局、街道办、新马头镇、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等8个部门就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