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邱县:检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7-20 10:55:36
    语音播报

    邱县:检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7月17日上午,县领导石建华、刘志明、李华、牛奎华兵分两路到七个乡镇检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办、农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县领导石建华、刘志明到香城固镇、梁二庄镇、南辛店乡检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随机抽选5个村进行检查。

    县领导李华、牛奎华及县委办、农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马头镇、邱城镇、古城营镇、陈村乡检查,每到一个乡镇随机抽取5个村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走访的形式依照评分表进行打分,并针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组指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内在要求,也是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的迫切需要,更是惠及农村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各乡镇要结合自身亮点特色,因地制宜细化实化整治方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强化整治措施,全面开展综合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农村环境面貌整治水平。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