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邱县请来专家为红薯产业发展“把脉”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8-10 10:24:43
    语音播报

    邱县请来专家为红薯产业发展“把脉”

    8月8日上午,邱县在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浙江农本咨询公司座谈汇报会。会议由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

    会上,李剑青指出,贾枭老师分析了建设区域公用品牌的意义、路径和方法,特别是以品牌化的产品战略、组织化的产业战略、融合化的区域经济战略的理念,为我县创建红薯区域公用品牌,进一步凝聚区域优势,提出了极具前瞻性的理念和建议。希望贾枭老师继续丰富完善规划,指导邱县甘薯产业发展壮大。

    李剑青强调,邱县县委、县政府要统筹安排,认真抓好落实,各乡镇要密切配合加快实施,县直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配合搞好服务。另外,沐泽、卫强等薯业公司要发挥龙头作用,进一步带动全县红薯产业加速发展。

    浙江农本咨询公司首席专家贾枭就甘薯区域公用品牌编制工作进行汇报。

    各单位就区域公用品牌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农本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顶级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咨询团队,被誉为农业品牌建设领域的“战略家、手艺人,思想家、行动派”。以战略规划、专业服务、平台智库三位一体的事业格局,为区域农业品牌建设和区域资源价值变现提供系统化专业服务,成功打造了隰县玉露香、武鸣沃柑、福山大樱桃等知名区域公用品牌。贾枭老师是农本咨询创始人暨首席专家,具有多个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咨询项目经历,是最具实战经验的区域公用品牌战略架构师,受聘为多个行业组织首席品牌专家和顾问,担任数十个区域公用品牌战略顾问,是中国果品流通协会首席品牌专家、中国果菜专家委员会品牌专家。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