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陈希斌一行来邱县调研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情况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8-10 10:27:00
    语音播报

    陈希斌一行来邱县调研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情况

    8月9日上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一行来邱县调研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剑青、贾群英、李保起及政府办、民宗局等有关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希斌一行先后深入到新马头镇西常屯村清真寺、礼村森红集团,陈村乡清真寺、民族社区、河北康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

    调研中,陈希斌对邱县民族村镇独特的村容村貌建设、回汉民族的和睦相处表示肯定。赞扬了邱县农村土地流转的经营模式,既增加了农民收入,也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在陈村乡回族社区,陈希斌鼓励乡政府采用地源热泵的方式进行社区供暖,既环保,又经济实惠。

    关于农村土地流转,陈希斌强调,一要强化政府对土地流转的规范监管,防止非法流转导致坑农伤农问题的出现;二要防范非法集资、融资的出现,加强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真正使群众在土地流转中受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