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 分享
  • 韩清榕来邱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9-04 15:34:23
    语音播报

    韩清榕来邱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8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就民族宗教工作到邱县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局长马宏志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孙志英等县领导陪同。

    韩清榕一行先后来到邱县陈村乡清真寺、陈村乡互助院、河北康远肉食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清真寺建设、民族政策落实、企业生产等情况,并对该县民族宗教工作给予肯定。

    韩清榕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广泛团结各族干部群众,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团结和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开展好“四进”活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并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宗教界人士、信众和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加快民族乡村经济发展,积极建设民族特色小镇,发展民族乡村经济,扶持民族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