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邱县举行2018年度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9-13 15:33:37
    语音播报

    邱县举行2018年度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9月11日,在市民中心会堂北门,举行2018年度应征入伍新兵的欢送仪式。副县长杜杰、武装部政委魏增华出席仪式,国教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长参加仪式。

    会上,杜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牢记宗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第二,要爱军精武。希望你们遵规守纪、严格自律,勤奋刻苦、甘于奉献,积极进取、创新有为,早日成为军队建设发展的骨干人才。第三,要不负众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要求,坚决听党指挥,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打赢本领,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奉献,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邱县争光。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

    伤感、欢笑、沉默、留恋、喜极而泣、伤心流泪,所有的情感都在这一刻出现,父母送儿上战场,儿恋亲情难依舍。

    好男儿志在四方,又是一年入伍时,只有国防力量强大,和平才有根本保障,人们才能安居乐业。祝福兵哥哥们把握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苦练本领,成为有用之才,报效祖国。愿他们用智慧与勇气去书写自己的人生历程,也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有54名新兵入伍,其中大学生就有25名,邱县兵源素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