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美丽乡村
  • 分享
  • 邱县掀起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0-23 09:21:34
    语音播报

    邱县掀起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近期,邱县掀起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高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对我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查找问题、压实责任、迅速整改。

    10月19日,在市民中心520会议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主持。

    会上,刘志明指出:一定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强”二十字方针的要求来对农村人居环境进行整治,各村要准备各自特色进行打造,避免千村一面。

    会议要求,全县7乡镇先期启动74个村,利用年前有限时间,抓紧启动,快速推动。完成今年确定的任务目标。

    县财政局负责人讲解资金使用范围。

    据了解,今年邱县将国家债券资金3500万元和省级“一事一议”资金660万元,用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街道硬化、亮化、厕所改造等与村民关系密歇、利益有关的民生项目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