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两面锦旗:邱县居民为安康社区改造点赞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1-06 11:26:23
    语音播报

    两面锦旗:邱县居民为安康社区改造点赞

    近日,县城区街道办和安康社区居委会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央公园东区居民,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手捧两面“平凡铸就使命,履职不忘初心”“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锦旗,衷心地感谢街道办和安康社区情系民生、为小区百姓改善生活环境。

    安康社区中央公园小区多数居民是回迁户,享受5年免物业费政策,物业没有收入来源,许多服务跟不上,用的是开放式垃圾桶,一到夏天,蚊蝇滋生、时常有老鼠出没,清理垃圾时还有刺鼻的腐臭味儿,给居民健康带来很大隐患。

    社区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主动为桑德环卫公司和小区物业牵线搭桥,几经协商达成合作,小区更换了新的垃圾桶,日产日清,面貌焕然一新,居民交口称赞。

    小区大门南侧路灯地线损坏,7栋楼的居民一到夜里几乎摸黑出行,社区了解情况后,及时向街道办反映,帮助维修更换路灯,灯光照亮了小区,更照到了小区居民的心里。

    社区工作人员,自己动手带头整理小区塌陷路面,清理绿化带杂物。在他们带动下,小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增强了,有的自觉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一起劳动,小区环境越来越好了。

    社区张小红双手接过锦旗激动的说:“只要居民有需要,我们还会继续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成为居民的贴心人。"

    看到锦旗,社区全体干部感到很荣幸,也很感动。尽管大家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社区工作受到了居民的认可,这让大家感到自己身上所担责任之重,也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