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签约项目数量位居全市之首!邱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1-21 10:17:20
    语音播报

    签约项目数量位居全市之首!邱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11月20日上午,2018年下半年邯郸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主导产业对接洽谈会在邯郸迎宾馆举行,县领导李剑青、潘永超,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全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正式签约了5个项目,签约项目数名列全市之首。签约仪式前,副市长高和平会见了邱县重点客商北京颐和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凡,副市长张学军会见了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执行总裁张雪山。

    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正式签约了北京颐和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菌、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北京华浦阳光食品有限公司高端烘焙食品、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电商博览园、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大健康食品研发等5个项目,总投资83.9亿元。

    这5个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为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