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邱县农村妇女撑起人居环境“半边天”!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1-27 09:23:14
    语音播报

    邱县农村妇女撑起人居环境“半边天”!

    为发动妇女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11月23日下午,邱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到香城固镇东石彦固村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观摩交流活动,现场指导美丽庭院建设。组织该村妇女参观示范户,示范户妇女现身说法,面对面交流创建体会,以亲身做法和实实在在的创建效果影响带动周边家庭和妇女增强文明意识,改善家庭面貌,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活动中,现场发放了创建美丽庭院、洁净家庭倡议书,为示范户家庭发放了围裙等纪念品。观摩结束后,发动该村妇女积极开展了秋冬季植树造林活动,在该村环村林带共同栽植巾帼林,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结束后,该村妇女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示范户的先进经验,按照“五美”标准,打造自家庭院,建设美丽家园,以家庭洁齐美推动村容村貌大改观,为加快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