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邱县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2-04 09:38:49
    语音播报

    “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邱县

    11月30日上午,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在邱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展开,邯郸市讲师团客座教授靳红英进行了主题宣讲,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50余人参与了活动。

    靳红英教授从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反邪教三个方面,围绕百姓身边事剖析社会原因、阐明危害、措施引导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讲,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防范办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宣讲宗教工作方针和有关政策,宗教事务管理法律法规,结合邱县实际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讲,通过宣讲识邪、防邪、拒邪相关知识,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破除封建迷信,抵制生活陋习,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社会环境。

    司法局组织法律工作者,就有关扫黑除恶的认知,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提供法律建议和咨询服务,开展基层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教育,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法制建设。

    靳红英简历

    邯郸市讲师团客座教授,邯郸市宣讲团成员,武安市委党校教师,自2004年调入党校以来,一直工作宣讲在教学一线,所讲党课多次在省国防办、省委党校、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获奖,尤其是于2016年摘下省委党校组织的教学比赛第一名的桂冠,而被吸收为邯郸市宣讲团成员,并在邯郸市19个县市区多次巡回宣讲党的政策理论。

    据悉,接下来,在全县各乡镇、农村陆续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