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全市第三!邱县这所学校精彩亮相邯郸市太极拳比赛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2-10 12:00:49
    语音播报

    全市第三!邱县这所学校精彩亮相邯郸市太极拳比赛

    寒意料峭,朔风凛冽,时光的钟声叩响了隆冬的大门。近日,《邯郸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太极拳比赛》在市第四中学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二十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邱县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层层晋级选拔,评选出的邱县旦寨小学太极拳代表队也参加了该项竞赛。

    邱县旦寨小学师生一行三十余人,排着整齐的方队,踏着轻快的脚步,面带激情与自信,怀揣梦想与豪迈,到达比赛地点市第四中学演艺中心礼堂。

    比赛中,各代表队精显技艺,彰显绝技,各队成员步履协调,动静结合,柔美相连,似行云流水,似展翅飞翔,似浮云驾雾,使观众们耳目一新,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邱县代表队旦寨小学团队,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完美的表现,将太极拳刚健蕴含柔美,连绵藏露平淡、端庄而不失流丽的艺术形态呈现在众多观众和裁判员面前,经过团队的通力合作,奋力拼搏,逐一角逐,最后脱颖而出,摘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三名!

    据了解,旦寨小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得利于在去年市太极拳比赛喜获第四名后,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持之以恒、长期坚持,转变思想、更新理念,不断推旧出新,拓宽思路,从而找到了努力的目标和发展的新方向。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锻造了旦寨小学师生的团队精神和不懈追求的意志,提升了干劲,注入了动力。同时也增强了旦寨小学将“太极文化”致力打造成为特色社团文化的信心和决心,更为该校“五优”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引领了方向!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