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集中授牌!邱县第一批文明创建名单出炉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2-10 14:59:36
    语音播报

    集中授牌!邱县第一批文明创建名单出炉

    12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素芳出席“文明卫生社区、文明卫生单元、文明卫生家庭”集中授牌仪式。县妇联、县文明办、县爱卫办和城区街道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文明卫生社区、文明卫生单元、文明卫生家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辐射带动广大社区、家庭和居民自觉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活动中来,让群众学有榜样、比有目标,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文明卫生、整洁温馨的美好家园,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人文环境和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切实改善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活动自11月5日启动以来,通过发放倡议书、明白纸、设置宣传栏、悬挂条幅标语、入户动员宣传等多种渠道,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由参评单位或家庭自荐、村(居)小区或群众推荐、组织推荐的方式确定参评单位和家庭名单,经过联合评审小组对推荐的参评小区及家庭进行全面审核把关,确定入围名单。第一批共评选出5个文明卫生社区(含村、小区),20个文明卫生单元,600户文明卫生家庭暨洁净庭院。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