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邱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2-17 16:34:04
    语音播报

    邱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

    邱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

    为做好我县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动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盼,按照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县委改革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县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意见建议,诚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积极为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县委改革精神为导向,紧密结合邱县实际,着眼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围绕农村综合改革、乡村振兴战略、放管服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教育改革、社会保障、精准脱贫、营商环境、对外开放、招才引智、环境保护、创建社会治理等提出建议和对策,内容简明扼要,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

    三、征集方式

    1、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简要提出改革事项的背景现状、改革目标、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效果,篇幅300字左右。

    2、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3、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县委改革办将进行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组织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

    所提建议请以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信函请寄至中共邱县县委改革办。

    地址:邱县行政中心主楼401室

    邮编:057450

    电话:0310—8369869 8369861

    电子邮箱:hdqxggb@163.com

    信封或邮件主题请注明“改革建议”字样。

    中共邱县县委改革办

    2018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