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孙志英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2-17 16:37:03
    语音播报

    孙志英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1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孙志英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县领导程一华、刘志明、逯庆新、邱惠敏及县委办、农工委、组织部、政法委、行政审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志英一行先后深入香城固镇张云固村、香城固镇刘云固村、香城固镇东石彦固村、南辛店乡后大河套村、南辛店乡东仁义庄村、梁二庄镇前小河套村、梁二庄镇后小河套村实地察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了解人居环境提升规划情况,对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香城固镇张云固村孙志英指出:要建好、用好村两室,充分发挥两室的作用,把党员精气神提起来,把群众的劲鼓起来。规划时要充分尊重民意,符合当地实际,切忌“高大上”。

    最后孙志英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全面推进。特别是要以正在推进的改厕全覆盖为首要突破口,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农村厕所改造全覆盖。

    要教育和引导好群众,加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发动群众,激发群众积极性,千方百计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中,树立“自己家园自己建”的意识,使其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