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 分享
  • 孙志英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邱县宣传 2018-12-24 15:38:38
    语音播报

    孙志英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9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查看全县部分重点项目情况,县领导石建华、刘素芳、逯庆新、杜杰、谢国军、王正学、潘永超,县委办、发改局、开发区、安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孙志英一行先后查看了馨泉新材料、马大姐食品、弗蒙特益生菌、御薯食品、红都服饰、集味轩等项目建设和园区形象提升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详细听取了分包县领导和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现场施工环境,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志英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优化现场施工环境,保证项目施工现场规范、整洁;要认真统筹、科学规划,全面做好项目绿化、硬化等基础配套设施规划建设。

    孙志英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以及建筑工地有效控制扬尘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