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速扩散!邱县这条路要修,历时45天

来源: 邱县宣传 2019-05-30 15:19:17
语音播报

速扩散!邱县这条路要修,历时45天

根据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的通知》(邱政字[2019]2号),对新城路(合义街——东方大道)段维修改造施工,本次新城路项目西起合义街以东100m处,东至东方大道,道路全长1935.673米;新城南路北起新城路,南至新城路以南103m处。

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安全通行,计划施工期间将工程分成东方大道至迎宾街、迎宾街至建设街、建设街至合义路三段,分段实施作业。在施工作业段内,安排人员对该通行路段采取封路措施,车辆绕行。

为了减少交通堵塞,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指示标牌进行绕行,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同时为方便群众出行,茂源街和曙光街都留有通行口,新城路施工期内可以通行,围挡主要是减少车流量,保障施工期安全,由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施工时间:

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7月15日

特此提示!

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邱县脱贫攻坚“擂台赛”继续打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