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相约邱县 共享“糖果”的魅力

来源:邱县宣传 2019-09-05 10:12:42
语音播报

相约邱县 共享“糖果”的魅力

9月3日上午,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301会议室召开,县长李剑青、副县长杜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永超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李剑青做了致辞,他说,“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糖果论坛”在邱县举办,这是民族食品产业发展的盛事、中国糖果产业发展的喜事,更是邱县食品产业发展的幸事。他代表邱县县委、县政府,向“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糖果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将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主导产业,倾力打造、重点发展,全县食品企业26家,规上食品企业12家,在建食品项目16个,马大姐,集味轩等一批龙头企业先后落户,食品产业成功列入河北省102家重点支持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河北省10大重点培育的食品产业集群,预计年内产值达到50亿元,站在新的起点,邱县坚持创新驱动市场主导、品质为先、品牌引领,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单位,建设食品研发检测中心、中科共享产业化平台,食品产业博士站院士工作站、国家级重点工程实验室,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市场影响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汇集了业内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在指导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交流合作、推动行业标准化、推动科技应用、推动全民营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李剑青说:今天,各级领导和嘉宾齐聚邱县,互学互鉴,交流发展,共商糖果大计,意义重大而深远,真诚期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关注邱县、支持邱县,在产业规划、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品牌打造、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邱县食品产业高质快速发展。多在邱县走一走,看一看,认知邱县、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更加欢迎企业家来邱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食品产业发展、为民族工业振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并祝愿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乔志勇作了致辞。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安在会上作了致辞。

经销商协会会长林云岳致贺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作致辞。他代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专注于糖果、巧克力、果冻事业,积极创新,勇于创造,关心全行业热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代表们表示真诚的敬意!向关心支持中国糖果工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八届理事会期间,适值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时期,我国经济保持了中高速增长,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稳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 

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八届理事会,在马桂敏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各项经济工作至关重要。新一届理事会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坚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会长马桂敏在会上做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班子。 

新当选的中国食协糖果专业委员会第九届会长邓金刚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议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杰出企业、杰出协作企业和杰出企业家进行表彰。

9月3日下午,2019年中国糖果论坛在县委党校301会议室举行,行业专家与参会人员互动探讨2019年糖果食品市场发展趋势。

会上,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群处长余明达介绍了旺旺食品产业发展成功案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元晓梅,讲述了糖果制品类产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修订情况。上海易往食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松讲述了智能化与中国食品工业的融合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北京造合科技CEO北京大学历史系硕士丁浩讲述了置换新模式,糖业新机会。斑马技术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斑马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江苏奥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红辉,讲述了新型糖类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县领导李剑青、邱惠敏、杜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创业新城,宜居邱县”专题片,副县长杜杰在会上介绍了我县投资优势。县长李剑青代表县政府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招商办与8个食品企业签订了食品项目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受益匪浅!邱县为企业家们开启甜蜜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