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邱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邯郸农林二区“初心课堂”参观学习

来源:邱县宣传 2019-10-11 16:19:12
语音播报

邱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邯郸农林二区“初心课堂”参观学习

10月10日上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剑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科级干部和有关同志赴邯郸农林二区“初心课堂”参观学习,邯山区区委书记靳䘵兵,区长刘海川陪同。

在社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孙志英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网格化管理室、四点钟课堂、党史馆、爱心救助站、综合治理中心等各种党建工作示范点,认真学习了社区在党建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参观人员从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意识到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随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来农林二社区的考察路线,重温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既增强了每个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也加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更加努力的为人民服务。

10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孙志英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研讨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向东领学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副县长段海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

副县长谢国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邱县县领导现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