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李剑青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邱县宣传 2019-12-13 09:30:51
语音播报

李剑青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8日上午,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高沛烜及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大督查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剑青先后实地查看了阳光城工地、人和大街南延、政通大街南延、翰林公馆工地、西孝固村裸土覆盖、街道抑尘措施、北环工地等重点区域,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剑青要求,各工地要严格执行“6﹢3个百分百”要求,对建筑工地全面冲洗防尘网,并对破损防尘网及时更换,达到密闭效果;对建筑垃圾、砂石料、土方要全部苫盖到位,干燥易起土路面要加强洒水作业;城区各主次干道要进行湿扫、吸扫作业,保持湿润,无积尘。要强化巡查监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李剑青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认识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真正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同日下午,李剑青来到邱城镇郭桃寨等村,实地检查“双代”和清洁煤安全取暖工作,听取了当前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及县政府办、大督查办、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剑青走街串巷,入户查看取暖情况,要求邱城镇和相关单位,要及时排查解决好工作中的问题,在气代煤工作中不留一处死角,确保每家每户顺利取暖;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强化安全培训, 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意识,确保老百姓安全使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孙志英到香城固镇、南辛店乡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