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李剑青召开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邱县宣传 2019-12-20 10:11:53
语音播报

李剑青召开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7日下午,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在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段海峰、杜杰、谢国军、高沛烜、牛奎华,各乡镇及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剑青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强调,形势依然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整改到位。各部门要对承担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找准短板弱项,制定针对性措施,全力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排查整改要全面到位。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深入开展政策落实情况排查,决不允许出现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精心研究,逐一查找,全面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运行排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尤其要开展扶贫资金使用排查,确保扶贫资金全部投付使用到位。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深入开展中央省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排查,全面进行“回头看”,把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帮扶工作要扎实深入。各乡镇、各帮扶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扶贫政策,落实好相关政策。各帮扶责任人所在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于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督导问责,务必保证工作落实,把每一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

副县长谢国军通报《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组发现反馈问题情况》和《全市脱贫攻坚考核反馈点对点问题情况》,并就下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李剑青调度双代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