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1.6余万元!邱县环卫工收到冬日“温暖大礼包”

来源:邱县宣传 2020-01-06 15:15:35
语音播报

1.6余万元!邱县环卫工收到冬日“温暖大礼包”

户外严寒人心暖。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邱县200余名环卫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温暖大礼包”——帽子、手套、护手霜、膏药、暖手宝、年历、保温杯 体检表等。

1月3日上午,在县政协商贸组、县中心医院组织下,县政协副主席王正学,县政协商贸组长、县第三中学校长李建平,县政协委员孟红民、布照亮等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县桑德环卫公司、县中心医院和爱心单位代表在活动中进行了发言。

仪式上,对捐赠人知恩回馈社会的做法进行表扬,同时鼓励广大环卫工人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搞好县城环境卫生,让县城更宜居。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想到我们环卫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代表王书玲说。 

“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穿梭在县城的大街小巷,长期奋战在改善县城环境的最前沿,我们愿意为他们送上温暖,让环卫工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县政协委员、乡村医生孟红民说。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总价值达1.6余万元,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环卫工们收到了最贴心的关怀。本次送温暖活动旨在通过为环卫工人献爱心,让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共建美好家园,同时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514国道邱县段实施封闭断交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