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龙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2020-11-20 10:48:02
    语音播报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龙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11月19日下午,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龙虎在县市民中心52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张婷婷、王磊、高沛烜、高甫、袁国海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婷婷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副县长王磊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龙虎强调,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巩固经济稳定恢复增长态势,坚决完成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要持续助企纾困,狠抓相关政策落实,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强化帮办服务。要抓好民生保障,关注群众切实利益民生工作,进一步解难题、赶进度、求实效,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闫龙虎强调,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邱县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结合邱县实际,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描绘宏伟蓝图。闫龙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中央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学习,要严格贯彻执行,发挥表率作用,全面对标对表,带头遵守《条例》等党内法规,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位。

    县长闫龙虎还就进一步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县长闫龙虎实地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农村“双代”保供、学校、卫生院和养老院供暖等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