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社区开展“图说百年党史进社区”活动

邱县人民政府网 2021-02-26 11:02: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邱县社区开展“图说百年党史进社区”活动

    2月24日,邱县城区街道办事处曙光社区开展“图说百年党史进社区”活动,邀请县老促会秘书长、邱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敏利用多年搜集珍藏的老照片为社区党员群众图文并茂地讲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邱县人民从解放到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会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党员群众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学习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使命担当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张敏同志还向现场党员群众赠送了《红色记忆》文献资料。

    “通过这些老照片,我们直观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邱县人民从解放、发展、到共同富裕的大好局面。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走过的征程,同时还要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居民,把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带给居民!”曙光社区年轻党员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邱县“美丽经济”开出农民“幸福花”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