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邯郸日报 2021-04-13 14:46: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邱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近日,“图说百年邱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在邱县供电公司营销中心大厅拉开帷幕,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前来参观。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邱县创新载体,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党史教育图片展。图片展展示了邱县早期党组织建设、邱县党政军民抗击日寇侵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改革开放沧桑巨变、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等内容,共展出图片150余幅,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邱县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生动地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绿色文明富强美丽的现代化邱县的历史意义。

    从黑白到彩色,从模糊到清晰,百余幅照片布满了整个展厅,见证着邱县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的历史时刻,记录着邱县取得的光辉成就和蓬勃发展景象。“我是一名共产党员,30年一直坚持搜集老照片,希望以图片的方式记录在党的领导下邱县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邱县老促会秘书长、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敏说。

    据了解,除了办图片展,邱县还举办了“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以张敏为代表的邱县宣讲团,带着这些图片走进社区、农村、企业,为基层群众讲述党史故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通讯员霍飞飞、刘龙)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