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中国共产党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邱县人民政府网 2021-04-29 16:19: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共产党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28日,县委书记李剑青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邱县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县领导闫龙虎、陈涛、张婷婷、霍力军、逯庆新、段海峰、邱慧敏、高峰、杨宽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县委委员应到33名,实到32名;县委候补委员应到8名,实到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拟定于2021年7月上中旬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完成邱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绿色文明富强美丽的现代化邱县新局面。大会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查中共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共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邱县“红薯小镇”变身休闲度假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