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曲周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曲周发布 2019-08-13 15:59:17
语音播报

曲周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培训会议

8月8日下午,曲周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培训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柴海臣主持会议。创城申报资料任务单位的主管副职和10个乡镇宣传委员,县文明办、创城办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城办工作人员围绕创城新增内容和创城网上申报资料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柴海臣针对我县在创城网上申报资料注意事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全力以赴,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对照申报指标要求,进一步量化细化任务,明确具体时限和具体人员。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创城举措再加强;三是督导问责再严格。确保逐项落实,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曲周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曲周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