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曲周县委书记李凡参加指导河南疃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曲周发布 2019-12-11 10:00:36
语音播报

曲周县委书记李凡参加指导河南疃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凡全程参加指导河南疃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苦干实干拼命干,务实求实抓落实,全面开创镇域工作新局面。

李凡书记非常重视河南疃镇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审阅了河南疃镇党委班子和成员同志的检视剖析材料,了解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小丰代表河南疃镇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凡书记指出,河南疃镇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有交流、有交锋、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大家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体现了坚持党性原则与帮助同志相统一,维护团结与发扬斗争精神相统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李凡书记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强调,坚决摒弃“过关”思想,进一步查摆问题、深挖根源,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更好的推动工作开展。

就下步工作开展,李凡书记强调,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托自行车(童车)特色产业,将产业与发展集体经济相结合,促进强村富民联营基地建设,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争当表率。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清洁取暖等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交账。

李凡书记要求,坚定站稳人民立场,敢于维护群众利益,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选用一个好支书,配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种好风气,带动一方好发展,把基层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曲周县委书记李凡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