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曲周召开政法系统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培训会

来源:曲周政事 2020-01-08 14:18:44
语音播报

曲周召开政法系统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培训会

1月4日下午,曲周县召开政法系统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培训会。县委书记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尹丽龙,县领导黄志勇、武建民、牛立鑫、王玉河,公检法三长出席会议。

李凡书记对去年政法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年来,政法部门和广大干警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创建“平安曲周”为总牵引,问题找得准,方向定得准,措施用得准,圆满完成了县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要继续转变作风,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和执行力,以更优的“精气神”,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凡书记要求,政法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找方法、找遵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要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带头遵守法律、厉行法治,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李凡书记强调,要充分履行公检法司职能作用,全程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严厉打击干扰和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不法行为,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彻查涉黑涉恶和腐败线索,坚决打掉“关系网”和“保护伞”。保持对犯罪分子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刑事案件发生,全力打造一方净土。要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志勇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建民就全县政法系统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执行能力,进行了安排部署,公检法三长作了表态发言。县委政法委班子全体,县信访局班子全体,员额法官、检察官、政法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乡镇政法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曲周掀起学习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