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曲周:扼守交通要塞细排查 打好防疫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8 19:41:01
语音播报

河北曲周:扼守交通要塞细排查 打好防疫阻击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怀平、李光清)“西进城口检测点有交警、交通、卫健三个部门共5人组成,24个小时两班轮换值守,主要负责由县城西进入县城的车辆和人员的检查。”曲周县城西大门检测点交警大队民警王伟伟说。

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曲周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卫健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三部门联合行动,在进出县域和县城各路口设立临时检测点,加强对来往车辆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职能部门干部积极投入工作一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对通往的车辆接受检查,对个人及车辆信息进行登记备案,由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显示正常后方可出入。对体温超过正常范围内的人员,将由“120”车辆送往定点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在县界和县主城区设置了六个检测点,投入180人警力,从大年三十到现在,全部在岗、在位、在状态。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逐证排查。对发现发热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和医疗防疫部门进行对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贡献。”曲周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鹏说。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曲周15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