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交警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2 11:21:03
    语音播报

    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交警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5月9日,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交警队深入曲周县光明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在人员流动量大的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资料,讲解消防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消防问题,采用言传身教的方式,向群众传授怎样正确使用、检查燃气设施和用具,发现燃气泄露,迅速关闭阀门、开门窗,切勿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以及如何正确预防处置家庭电气火灾等消防常识。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好习惯,预防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宣传氛围,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曲周消防设立超市消防宣传服务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