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丽龙调度城市建设工作

曲周政府网 2021-05-08 17:12: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尹丽龙调度城市建设工作

    5月7日上午,县长尹丽龙调度城市建设工作,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尹丽龙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城建”的理念,坚持把“一切为了便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统筹协调、整合资源,调动多方力量,切实解决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科学推进城市建设,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舒适。

    尹丽龙指出,城市建设要注重文化元素的融入,利用城市水系,做到湿地美化和水景亮化,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味;要超前布局,做好医疗、教育、休闲、文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十五分钟生活圈,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加强污水管网建设,提高城区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打通断头路,做好路网与光网、电网、水网、气网的铺设和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更好地造福百姓、惠及民生。

    尹丽龙要求,城建相关部门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拓宽眼界、打开思路,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努力提升曲周城市建设水平和整体形象。

    县领导范敬武,政府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华策集团刘明习一行来曲洽谈项目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