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丽龙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曲周政府网 2021-05-10 17:33: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尹丽龙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5月8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丽龙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绷紧思想之弦,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坚持警钟长鸣,持续抓好重点企业安全防控、农村地区禁燃禁放、做好食品安全和防溺水等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境外来返曲人员排查管控,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同时加大疫苗接种宣传,有力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尹丽龙强调,要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力度,全面开展纳污坑塘、黑臭水体的排查整治,建立农户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污水处理站运行等一体化运行机制,努力实现粪污处理零污染、长效化,为百姓营造整洁、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坚持实施品牌战略,注重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把宜居、富民、兴业结合起来,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高计强,政府办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尹丽龙调度城市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