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丽龙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曲周政府网 2021-05-14 11:23: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尹丽龙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5月12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丽龙指出,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认真查找和整改为民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好基层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减轻群众负担。

    尹丽龙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厚植民本情怀,主动上前一步、多问一句、多做一点,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零距离”解决群众诉求,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将问题处理在基层。

    尹丽龙要求,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聚焦安全生产管理、交通运输监管、行政审批服务、市场监督执法、公安一体化服务等重点领域,展开一场动真格、出实招、见真章的“政府服务革命”,让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府服务。

    县领导刘伟、龙平云,政府督查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尹丽龙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