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头条
  • 分享
  • 饶阳县长左俊勇会见博达国际控股集团一行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09-05 14:57:08
    语音播报

    饶阳县长左俊勇会见博达国际控股集团一行

    9月1日,饶阳县县长左俊勇会见搏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牛树海一行,并在县政府二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李瑞峰、石宏业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由博达集团设计的饶阳中拉科技产业新城项目设计方案,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左俊勇指出,博达国际控股集团作为产业新城开发和运营的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尤其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逐步深化,雄安新区建立的重大历史机遇期,确定了中拉科技产业新城项目,必将为饶阳实现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带来强大动力。左俊勇表示,博达集团的中拉科技产业新城项目报告,务实专业,精准把握了饶阳发展的优势和脉络,具有很强的实施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希望博达集团能与饶阳携手一道,通力协作、积极推进,全面加快项目落地步伐,让美好蓝图早日绘就,实现饶阳经济发展和博达集团壮大的双赢局面。

    牛树海在座谈会上高度评价了我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并表示将全力整合集团资源,加快项目早日落地。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