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头条
  • 分享
  • 衡水市食安办到饶阳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09-05 14:59:43
    语音播报

    衡水市食安办到饶阳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9月3日,衡水市食安办来饶阳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张占增参加了检查活动。

    市食安办一行首先在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张占增对饶阳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各部门档案资料。随后,深入到上好佳公司,冠智公司,唯尊养殖厂、春阳批发市场饶阳中学、牧兴肉联厂和信誉商厦,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食安办在检查中指出,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有关要求,创新监管,完善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突出重点环节,强化社会共治,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监管机制,营造食品安全浓厚氛围,加大对执法人员和餐饮业主的培训力度,加强食品检测能力建设,推进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切实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