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 分享
  • 饶阳县召开扶贫工作会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09-05 15:01:59
    语音播报

    饶阳县召开扶贫工作会

    9月2日上午,饶阳县召开扶贫工作会,副县长张占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占增对扶贫修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占增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工作不出问题;要做好扶贫审计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和帮扶责任人要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对照问题、查缺补漏等方式,对督查巡查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不足的情况进行指导完善,确保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对路线图、政策包、标示牌等细节工作也要高标准做到位,真正把饶阳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效果全面展现出来。

    会上,扶贫办、住建局、卫计局等部门就下一步的扶贫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