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 分享
  • 饶阳副县长李瑞峰检查烟花爆竹企业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09-05 15:07:09
    语音播报

    饶阳副县长李瑞峰检查烟花爆竹企业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

    8月31日下午,饶阳副县长李瑞峰带领政府办、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县烟花爆竹企业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李瑞峰一行先后深入到吉庆烟花爆竹公司、禧仟祥烟花爆竹公司和元顺黑火药厂,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的汇报。

    检查过程中,李瑞峰强调,对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大意。烟花爆竹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加强对职工的培训和警示教育,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安监局要加强对企业的督导巡查,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复工程序和手续,复查合格一家,验收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开工一家。验收不合格,决不允许复工生产。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