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经济传真
  • 分享
  • 饶阳财政“一二三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09-05 15:21:04
    语音播报

    饶阳财政“一二三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坚持“一个中心”。以组织收入为中心,认真做好综合治税平台涉税信息的分析研判和预警监测,做到应收尽收,确保高质量完成税收任务。

    强化“两个建设”。强化业务建设,在政策落实、风险应对、税务稽查业务工作上加大执行力度;同时,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理念,切实把作风建设同业务建设结合起来,确保税收成效。

    完善“三个机制”。完善月报机制,确定专职信息员,按时统计上报有效信息,定期通报迟报、漏报现象;完善督导机制,定期召开协调调度会,沟通解决存在问题,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完善考核机制,健全责任追究体系,对信息报送是否及时有效、全面准确进行择优奖励和通报批评。

    实现“四个提升”。通过对涉税信息的动态监测、任务统筹,实现税收监管能力的提升;通过对企业涉税信息的统计整合,实现税源面拓展能力的提升;通过涉税信息的交换共享,实现税收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过对涉税信息的分析研判,按需定制,量体裁衣,实现税收综合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