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科教文卫
  • 分享
  • 饶阳县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作笔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1-28 10:05:07
    语音播报

    饶阳县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作笔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书协联合举办的饶阳书法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笔会在县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县的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即兴创作。

    在创作笔会上,大家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有关论述进行了认真学习座谈,纷纷表示,“这些重要的论述及其蕴含的思想精神,为今后一个时期文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也大大增强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感”。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为主题,写下了一幅幅或雄浑厚重、或笔力遒劲、或挥洒奔放的书法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文化自信”等语句,均展示出了书法家们的风采。以书法创作的方式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了书法爱好者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创作笔会既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书法艺术交流,又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书法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中国才能大踏步向前,大家要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崔佳栋、韩磊)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