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经济传真
  • 分享
  • 饶阳县两企业荣获引智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16 09:05:15
    语音播报

    饶阳县两企业荣获引智示范基地称号

    日前,衡水市饶阳县人社局申报的河北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唯尊养殖有限公司从全省75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荷兰无土栽培模式和技术引智示范基地、肉羊生态养殖引智示范基地称号。

    今年以来,饶阳县人社局立足农业资源和产业优势,努力推进外专引智项目申报工作。今年河北省引智工作会议召开后,该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为主线,一方面安排人员走访饶阳县部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具体情况,广泛宣传引智政策,听取企业需求和建议,为做好引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该局积极与市外专局沟通联系,结合各企业实际,具体分析各企业申报状况,积极搭建企业申报平台。通过层层筛选,该局最终确定了申报项目并协助企业完成了申报工作。(李彦芬、魏玺)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