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 分享
  • 饶阳县人社局“三到位”促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16 09:09:02
    语音播报

    饶阳县人社局“三到位”促机关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衡水市饶阳县人社局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定不移转作风,常抓严管振精神,从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入手,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全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执行力,机关作风建设明显好转。

    传达思想动员到位。该局重视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社系统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后,该局迅速召开股级干部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信访稳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们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升“四个意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及时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抓好当前工作。

    落实要求行动到位。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克服“懒松散”现象,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考勤制度,局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脱岗。他们在服务大厅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AB岗工作制度,积极推行零障碍服务和大厅引导制度,及时引导和帮助群众处理疑难问题,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做到解答快、办理快。同时,该局不断改善窗口卫生和服务环境,完善便民设施,在大厅安放饮水机、服务台等,提供人性化服务,安排引导员帮助群众快速高效办理业务。

    严格问责监督到位。该局完善日常监督机制,对干部职工考勤签到、在岗在位、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窗口人员工作纪律、工作状态、业务办理、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对岗位职责履行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到位的工作人员,严肃追究责任。该局建立健全满意度评价机制,对办理流程和服务质量等广泛征求意见,由办事群众对服务人员和服务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把群众监督作为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使机关作风建设入心入脑、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李彦芬、魏玺)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