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科教文卫
  • 分享
  • 饶阳供电志愿者服务队助夏收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25 17:30:07
    语音播报

    饶阳供电志愿者服务队助夏收

    “感谢你们上门为我接上电,让我用上安全电、可靠电。”日前,饶阳县官厅乡小官厅村农民刘贵祥说。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连日来主动上门为农户开通报装,并与农户建立联系,让农户及时掌握电力检修、故障停电等信息。

    为确保夏收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用线路开展巡视,修整影响线路通道树木,检修缺陷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电杆拉线粘贴警示标识,防止农用机械碰撞造成用电事故。同时,队员们走村入户,为群众解答排灌用电难题。对于申请报装接电的用户,公司将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用电办理程序,主动提供供电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消除线路设备隐患42 处,发放安全用电手册1200 份,现场解答用户用电问题200 多个,为夏收夏种创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刘海霞 杨志刚)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