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科教文卫
  • 分享
  • 饶阳举办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25 17:36:56
    语音播报

    饶阳举办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图为演讲活动现场。 甄珍 摄

    5月11日,衡水市饶阳县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之“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饶阳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教育局、饶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主办,饶阳县新华书店、饶阳县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旨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活动一开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台上讲得生动,台下听得入迷。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中的感悟进行了演讲,或抑扬顿挫、词句铿锵,或和风细雨、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发人深省,或高亢嘹亮、慷慨激昂,饱含着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表达了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谱写大美饶阳新篇章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

    据悉,今年以来,为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饶阳县结合实际,一方面加强建设,一方面通过诵读经典、模范评选、摄影比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崔佳栋)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