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 分享
  • 饶阳供电志愿者服务队暑期送安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19 09:14:49
    语音播报

    饶阳供电志愿者服务队暑期送安全

    连日来,国网饶阳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走村入户,向暑期农村留守儿童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受到欢迎。

    该公司针对暑期农村留守儿童在家独处时间长,且缺少安全用电常识,缺乏自我保护意识,用电安全问题突出等情况,成立了暑期安全用电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保障平安暑假”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走村入户,给留守在家的孩子们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演示用电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画册2000本,认真解答孩子们提出的日常家庭用电安全等问题。同时,服务队还对留守儿童家中的电线线路、插座、灯具等用电设备义务检修,对老化的导线、开关、插头、插座、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切实保障孩子们的用电安全。“谢谢你们,孩子暑假在家我们放心多了。”家长们称赞道。(刘海霞)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