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 分享
  • 饶阳供电:一张表扬工单 一份客户真情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02 09:44:47
    语音播报

    饶阳供电:一张表扬工单 一份客户真情

    24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收到客服人员转来的95598表扬工单,受理内容为客户李亚慈对城镇供电所抢修人员周金福、王晓辉及时处理问题且服务态度好,请求表扬。

    23日12时31分,该公司城镇供电所接到95598 饶阳县振兴街商业客户李亚慈报修工单,抢修人员周金福、王晓辉立即赶到客户家,告知客户“: 因大负荷饶旧线5467主干40号杆C相引线烧断,我们马上处理,请耐心等待,我们会第一时间恢复送电。”随后两名抢修人员立刻赶往抢修现场。当天室外温度高达38摄氏度,队员们奋力作战,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恢复了供电。队员们从电杆上返回地面时,身上的工作服早已湿透,周金福、王晓辉立即打电话回访客户。

    客户李亚慈对周金福、王晓辉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及到达故障现场的及时度表示非常满意,他通过95598 转达感谢之意。“这张表扬工单,既是对我们供电所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今后服务工作的激励。”该所所长表示。

    据了解,迎峰度夏期间,城镇供电所周密部署,层层落实保供电方案,安排人员值班,且24小时在岗,确保用户用电无忧,而这张表扬工单,不仅传递着用户对供电所服务的满意,更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深刻含义,让基层供电人员充满正能量。(刘海霞)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